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工作动态

耿达镇积极参加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3 12:4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地质灾害预防和应急处置水平,41日,汶川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耿达镇设分会场,镇政府分管领导、国土办公室成员、监测点监测员近50人参会。


    会上,四川省蜀通岩土工程公司专家从地质灾害防治的政策法规,地质灾害基本常识及简易监测,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建设,人类工程活动与地质灾害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监测防治的重要性,提高监测防治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心,把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首位,积极防范地质灾害;三是在做好监测巡查等工作时,首先要保证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参会人员防范地质灾害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耿达镇地质灾害防治能力,为今年地灾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