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工作动态

阿坝州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到卧龙开展堤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3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8日——9日,阿坝州质量监督站站长薛正一行2人到卧龙对卧龙镇耿达镇渔子溪防洪治理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工作。监督工作主要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和查阅施工、监理及建设单位的资料方式进行。

在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建设的汇报,以及对发现的施工问题的解释。在位于耿达的工程项目部对施工、监理和建设单位三方的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包括勘察设计、立项批复、财政评审、工程招投标、具体的施工过程以及监理、建设单位对本工程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工程的建设进行了肯定,在完成上级的要求外,也保证了工程质量。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需要参建各方进行修改完善,一是涉及到工程设计变更的,要尽快完成设计变更程序;二是对于工程堤身外观,施工单位要采取措施进行处理;三是各方要严格按照水利工程验收管理规程做好内业资料,逐项整理、尽快完善,便于以后的工程审计。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