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工作动态

卧龙召开森林草原方灭火整治暨2021年第一季资源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331日,在卧龙自然博物馆多功能厅召开了卧龙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暨2021年第一季度资源保护工作会议。卧龙特区和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特区副主任柯仲辉、保护区理局副局长何廷美及资源管理局、经发局、信息办、三江保护站、木江坪保护站、卧龙镇人民政府、耿达镇人民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重要批示和上级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精神。通报了卧龙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检查情况。解读了《2021年专项巡护监测实施方案》。分析评价了卧龙森林草原防灭火、资源保护、科研、生态环境整治以及反盗猎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卧龙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及2021年资源保护工作。讲解了“大熊猫APP”、“巡护APP”和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数字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开展“邓生保护站2021年第一季度防火知识竞赛”。会议要求在工作上要讲政治、讲战略、讲责任、讲担当,肩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部门交流了工作经验、发现了短板,下一步与会部门将着重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隐患排查、巡护监测、内部建设上发力,力争高标准、高要求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