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监测巡护

卧龙镇组织开展森林草原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14: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巩固保护成果,继续做好卧龙草原资源保护工作, 67日至69,卧龙镇组织干部职工及巡山护林队人员共19人,对野牛沟、鸡棚子、磨子石等区域进行森林草原巡护工作。

森林草原巡护 图2_副本.jpg

    此次巡护旨在巡护监测该区域森林、草原生态环境是否得到有效保护,是否存在草地沙化现象,同时就野牛沟周边区域的草畜平衡、禁马减畜等情况进行综合巡查。通过三天的综合巡查未发现饲养马匹现象,草原超载过牧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草地无沙化现象,森林,草原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下一步,卧龙将制定巡护报告制度方案,定期对保护区内人为活动等进行检查,同时,对保护区内野生动物进行了巡护,按照固定巡护路线,每月开展两次以上巡护工作,并在重要位置树立禁入标识,在社区宣传自然保护区条例,有效保护区内生态资源安全,把卧龙建设成为一个天更蓝、水更绿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吴忠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