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科普教育

阿坝州副州长于泳到卧龙调研大熊猫科普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 14: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4日,阿坝州副州长于泳到卧龙调研大熊猫科普教育工作。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书记段兆刚、特区副主任何明武等参与调研。

调研现场1_副本.jpg

    调研组参观了卧龙神树坪基地、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等科普场地,听取了基地科普教育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基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科普教育活动。

调研现场_副本.jpg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就如何创新工作手段、如何更好的服务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等内容开展了的讨论。调研组认为卧龙顺应群众科学素质的提高和时代的发展,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于泳就卧龙在新形势下对科普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科普意识,履行好肩负推动公众科学素质提高的社会责任;二是转变思路,创新科普教育工作形式和手段,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方式增强知识性、互动性,提高大熊猫的影响力;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发挥好卧龙大熊猫文化优势,不断扩大科普受众面,做出大熊猫科普教育亮点和品牌。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