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科普教育

卧龙2018年“森林守护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01 14: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729,由卧龙保护区管理局三江保护站承办,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支持的2018年“森林的守护者”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有美国丹佛人与动物联系研究所的3名外教,辖区18名小学生和三江保护站7名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森林的守护者”夏令营活动是三江保护站自然保护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自2018723日启动,共举办了7天。通过“森林之旅”、“趣味夜游”、社区问卷调查以及社区宣传等活动,引导学生们关注森林、水资源以及三江当地的生态环境现状,诱发其对于三江旅游经济发展和自然保护可持续发展的思考,在提高其自然保护意识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于森林、对于卧龙自然保护区的关注和热爱之情,并通过社区宣传演出的方式将这种关键信息传递给社区、传递给公众,以身为先,争当“森林的守护者”。

活动现场1_副本.jpg

    活动中,来自美国丹佛人与动物联系研究所的3名外教,用各种英语游戏教授了孩子们认识卧龙自然保护区大熊猫、小熊猫、金丝猴等动物,并指导他们演绎了“No sale and no killing”,“The fox and the tiger”等英语话剧用于社区宣传演出,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大力支持和喜爱。

活动现场2_副本.jpg

    下一步,三江保护站还将继续通过展板展览、派发宣传扇、播放纪录片等方式在三江社区继续开展宣传活动,传扬自然保护的理念,呼吁和号召社区居民和游客共同保护森林资源,保护自然。

责任编辑:刘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