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科普教育

包建华副局长赴卧龙检查环保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8 14: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5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包建华带领动植物保护处、野保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卧龙检查环保整治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卧龙自然公众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及行政办公室、资源管理局、邓生保护站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现场2_副本.jpg

    包建华一行深入卧龙,走访了熊猫电站和巴郎山等地,现场检查了环保整治工作,详细了解了卧龙近期生态保护工作情况。包建华强调,卧龙是具有极高知名度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区域,要把生态保护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她要求,务必按照国家林草局、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落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打好环保督察攻坚战,依法依规抓好卧龙特区、卧龙保护区各项整改和管理工作。

检查现场_副本.jpg

    在邓生沟、邓生保护站科普宣教室、核桃坪熊猫基地等地,包建华详细了解了卧龙自然公众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包建华指出,卧龙要创新工作手段,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继续提升卧龙的自然公众教育。她要求,一是要强化科普意识,履行好肩负推动公众科学素质提高的社会责任;二是转变思路,创新科普教育工作形式和手段,采取“走出去、引进来”方式增强知识性、互动性,提高卧龙影响力;三是加强宣传力度,发挥好卧龙大熊猫文化优势,不断扩大科普受众面,做出大熊猫科普教育亮点和品牌。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