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保护 / 科普教育

三江学堂成功举办“亲子”公益自然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5:1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1 日,卧龙自然教育三江学堂第85期公益自然教育活动在三江镇草坪村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亲子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共26人,包括18名学生,5名家长以及3名自然导师。

本次亲子活动主要以游戏为主,包括了 “负重接力赛”、“掌上明珠”、“运气球”、“节奏大师”等,由家长陪同孩子,或是孩子们组队完成,每次活动的前三名胜出者即获得精美的奖品。活动现场一片热闹,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加,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亲子活动寓教于乐,寓知识于游戏,不仅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反应力、创造力,有利于激发孩子们的内在潜能,更是增进家长和孩子们之间情感交流的最有效途径,对孩子们身心的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