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卧龙强化科技手段运用提升保护科研能力

发布时间:2017-07-08 14:2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卧龙将安装11台国内顶级红外高清摄像球机,用于野生大熊猫及伴生动植物的监控与保护。

安装现场1_副本.jpg

    6月底,为进一步提升野外监控与保护能力,卧龙保护区管理局王鹏彦副局长带领信息办相关工作人员,在野生动物活动频繁的域臭水区域,试安装了两台高清摄像球机,通过与厂家工程师进行技术交流,技术人员对传回来的监控画面的反复调试,目前臭水区域新增的二台监控球机已经正常运行。

    通过监控平台获得大量清晰的野生动物夜间活动画面,为卧龙保护与研究大熊猫及伴生动植物提供大量的影像资料。下一步卧龙将把剩余的9台高清红外球机,安装到三江鸡心包,耿达老鸦山、黄草坪,五一棚,耿达至巴朗山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了卧龙对野生大熊猫及伴生动植物的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刘明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