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卧龙野生大熊猫DNA建档野外调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31 14: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0日至728日,为期3个半月的野生大熊猫DNA建档野外调查工作,随着老鸦山黑岩窝野外调查小组的顺利回归,卧龙2018年度的野生大熊猫DNA建档野外调查工作正式结束。

调查照片.jpg

    此次调查工作,主要调查卧龙辖区内野生大熊猫野外活动重点区域五一棚、英雄沟、七层楼沟、老鸦山、西河、正河等地,总共填写大熊猫野外种群情况调查表540余份,大熊猫野外种群粪便信息调查表250余份,大熊猫同域动物调查表450余份,一般干扰调查表20余份,采集DNA样品185,疫源疫病样品79份。

调查照片1.jpg

    下一步,卧龙将利用数据,分析野生大熊猫的种群状况和生境变化,并把粪便样品送检,进行DNA 和疫源疫病检测,为卧龙辖区野生大熊猫DNA建档提供新的基础数据。

责任编辑:冯 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