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生物多样性研究

卧龙荣获“第二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学术研讨会暨红外相机技术培训野生动物监测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6-08-18 14: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6年8月5日至12日,邓生保护站代表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出席了第二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学术研讨会暨红外相机技术培训。来自全国与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的自然保护区、科研机构、高校、公益组织和企业共150人左右参加了技术培训和学术研讨会。

D:\u6587件\u95e8户网站管理\u4fe1息发布\u4fe1息(陈诚传)?6-8-18\u5367龙荣获“第二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学术研讨会暨红外相机技术培训野生动物监测优秀奖	 (2).png

红外相机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的工作效率,采集到海量的野外数据,目前已经成为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最为重要的必备工具。本次培训和研讨会着重介绍了如何采集、储存、识别、分类、分析数据。

D:\u6587件\u95e8户网站管理\u4fe1息发布\u4fe1息(陈诚传)?6-8-18\u5367龙荣获“第二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学术研讨会暨红外相机技术培训野生动物监测优秀奖? (2).jpg

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邓生保护站在会上介绍了卧龙保护区在应用红外相机技术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成果,充分展示了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成效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特别感谢了香港特区政府持续合作项目对邓生保护站的大力支持,并获得由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颁发的第二届野生动物多样性监测学术研讨会暨红外相机技术培训野生动物监测优秀奖。

责任编辑: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杨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