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安徽省林业厅到卧龙开展国家公园管理体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1 14: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19日,安徽省林业厅厅长牛向阳率领动植物处、保护地处等一行来到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就国家公园管理体制相关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卧龙在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Cache_434eaf5c7e37331d.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耿达镇神树坪基地、“智慧卧龙”信息化、邓生保护站等地。

    座谈会上,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展示了“数字卧龙”信息化指挥系统平台,交流了运用数字监控平台实时掌握保护区动植物情况,介绍了卧龙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推进情况,以及实施的“以电带柴”生态工程、森林火灾联防、生态旅游开发措施等。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交换了在国家公园管理体制建设方面的思路和想法,同时,也为两地以后开展合作交流创造了有利条件。

    四川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骆建国、办公室副主任郑伟、野保站副站长古晓东、办公室工作人员刘敏,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副局长何廷美及行政办公室、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周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