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2019年第三届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年实习计划起航啦

发布时间:2019-07-17 14:2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7日,第三届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年实习计划(以下简称“青年实习计划”)开学典礼在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如期举行。来自香港和广东的36名实习生将在卧龙保护区开展为期4周的实习工作。期间,他们将从事户外研究员、生态导赏员、博物馆讲解员、大熊貓苑教育大使、野生动物保育和生态旅游方面的数字宣传内容设计员5个实习岗位。

现场照片1_副本.jpg

    在香港特区政府、广东省青年联合会、香港海洋公园、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的支持和帮助下,青年实习计划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获得相关单位的认可,收获了实习生们的一致好评,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优秀案例。

现场照片2_副本.jpg

    今年,各个实习部门通过总结、优化实习方案,设计出更加符合卧龙实际情况、突出卧龙特色的实习安排,相信在未来的四周里,青年们将在导师们的带领下,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有更多的收获。

责任编辑: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