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卧龙有序推进“8.20”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20:2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按照上级要求,确保“8.20”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按时开工,在新冠肺炎防治的特殊时期,2020310日,在成都顺利开展了汶川县足木山村3组足木沟泥石流等6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报告评审会。

0)PO)H_{2E]WS9IRIL1N]34_副本.png

    该项目为“8.20”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涉及资金2000余万元,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保障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上,通过专家认真审查复议,一致认为《汶川县卧龙镇足木山村3组足木沟泥石流等6处地质灾害治理施工图设计报告》符合要求,但仍有不足之处需要设计单位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并及时提交相关部门。评审的顺利通过,使该项目有望于6月开工,12月竣工

    下一步将按照施工图设计文件开展财评、环评及生物多样性评价工作,并集中落实项目施工、监理等招投标、协调征地赔偿及相关建设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周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