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全国自然保护地建设与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到卧龙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71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组织的“全国自然保护地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共计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81人,来卧龙开展了现场调研活动。卧龙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及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此次现场调研活动。

培训班81人先后参观了卧龙自然与地震博物馆、“智慧卧龙”指挥大厅等地,随后管理局副局长何廷美在“智慧卧龙”指挥大厅对培训班进行了现场授课。

调研授课中何廷美副局长通过卧龙的基本情况、建设与发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社区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卧龙自然保护地。课后互动环节中,培训班干部对卧龙怎么处理当地老百姓与林地的关系、保护区在实施生态移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何廷美副局长为其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现场调研授课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卧龙和全国各自然保护地的和谐友好,也让全国各自然保护地更好地了解卧龙,扩大了卧龙在全国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