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段兆刚书记研究卧龙生态旅游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14:39
来源:卧龙特别行政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段兆刚在卧龙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卧龙生态旅游开发思路汇报座谈会,专题研究卧龙生态旅游开发相关工作。特区副主任杜军,党群工作部、行政办公室、旅游局、经发局、投资公司负责人与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景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景信首先详细介绍了卧龙生态旅游开发思路,公司预计投资10.87亿用于幸福沟、邓生沟以及巴郎山的旅游开发项目,希望从信息化、国际化、大熊猫产业化三个方面深入规划,致力于挖掘“原生态的大熊猫及栖息地、卧龙品牌”资源价值,打造世界一流的生态、科教、康养旅游目的地。同时,中景信还将立足于卧龙增加本地群众的经济收入,提出推动建立“卧龙特色”的精准扶贫模式,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赞同。

[s]1480497034501022554.jpg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从保护区政策、旅游产品开发、多元化市场营销、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中景信的项目推动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段兆刚对中景信倾情卧龙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卧龙特区、保护区管理局各部门要落实好管理责任、主动做好服务与政策引导;项目规划和建设中要坚持“保护优先”,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在保护好大熊猫栖息地的前提下做好生态旅游开发工作,为推进精准扶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