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行政办公室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3 14:3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卧龙全区上下开展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行政办公室充分利用这一活动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为做好此次检查工作,行政办公室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由办公室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同志任副组长,工作人员为成员。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大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生产漏洞,促进安全责任大落实。

_DSC7095_副本.jpg

检查人员先后对机关办公楼、职工周转房、职工活动中心、机关活动广场开展地毯式大检查,全面排查了水、电、防火、防盗、防毒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_DSC7076_副本.jpg

通过此次检查,行政办公室进一步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克服了思想麻痹,防范意识淡薄等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安全防范屏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创造平安稳定祥和的生活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