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4:2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6日,耿达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31名镇人大代表、镇政府各办主任、副主任、非代表的村组干部及镇域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总计80余人参会。会议特邀特区副主任、耿达镇党委书记杜军,特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何晓安出席会议。

IMG_8202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耿达镇政府2019年工作报告;主席团2019年工作报告;政府财政2019年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三个小组对三个报告及镇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等群众关心地热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IMG_8204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生态保护,保障民生发展;二是提升社会管理水平,助力康养耿达建设;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保证耿达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同时给予三个报告高度评价,勉励耿达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努力促进耿达镇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