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动态,520日,耿达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杨必红主持,镇党委书记杜军、镇纪委书记金群明、镇人民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负责人、支部委员及监委会成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卧龙特区“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安排,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全面认识从严治党新形势,加强学习教育,改进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推动清正干部、清廉政府、清明政治建设,开创作风建设和反腐工作新局面

会上,镇党委与各支部签订了《耿达镇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党委(支部)主体责任责任书》,与各班子成员签订了《耿达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主体责任书》,并对耿达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针对突出问题狠抓整改,大力查处不正之风,纠正不良现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三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靠实责任主体,强化执纪问责,建立长效监督问责体系。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素质,筑牢思想防线不动摇;全镇干部职工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干部,在工作中应始终坚持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进一步严于律己、提高素养,做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的模范;镇纪委、各村监督委员会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继续加大对镇、村两级工作的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对违纪问题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