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兜底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1:4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根据《阿坝州民政局办公室关于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挂牌督战的通知》要求,于3月起,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工作开展过程中,社会事业发展局抓好挂牌督战,落实工作责任,制定了《卧龙特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兜底保障挂牌督战实施方案》,成立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挂牌督战工作领导小组。主动发现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坚持“查、看、问”的原则,同镇工作人员入户核实。核实对象为低保、散居特困、残疾人“两项补贴”等人员。核实内容是否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资金是否到位、本人是否持社保卡等相关内容。


  截至目前,督查农村低保74201人,城镇低保33人,散居特困67人,残疾人困难生活补贴 23人,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48 人。兜底保障金均已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