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四川卧龙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出资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10:2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616日,四川卧龙投资有限公司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出资人会议、四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四川省卧龙特别行政区电力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董事会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出席会议并发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出资人会议各项议案汇报,在审议了各议案,出资人代表围绕企业现状、经营与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公司要严格规范运作,各位董事、监事、高管要明确各自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形成各负其责、协调运作、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结构,形成相互制约、相互促进的关系。二是要确保国有资产增值,管理人员要本着对特区(管理局)负责、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水电及区局委托的各项事宜,做好企业的经营管理,把“管人、管事、管资产”有机统一起来,不仅要严防国有资产流失,而且要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