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行政办公室支部以实际行动献礼七一建党节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七一”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在这个重要的纪念日来临之际,行政办公室支部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区、局党委副书记、特区主任陈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吸纳新党员。按照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要求,行政办公室支部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将组织培养的发展对象吸纳为预备党员,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和党组织力量。


开展环境整治大扫除。行政办公室支部组织综合股、保安、驾驶员、食堂工作人员等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分片区、分职责的形式,以环境卫生大整治为主要内容,重点做好综合股各办公室、门卫室、车班办公室、食堂环境卫生的彻底清理,并规整摆放好所有物品,做到不留盲区、不留卫生死角,积极营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工作、就餐环境。

通过“七一”建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调动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增强了部门人员的责任感和集体观念,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