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和值班值守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当前,卧龙正处在汛期,降雨天气明显增多,为保障G350线全线畅通,保证过往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交通运输局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和值班值守工作。

一是在汛期前,为进一步抓好落实防汛减灾的工作,切实增强汛期安全应急和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守,确保人员在岗,应急设备可用,一旦发生灾情险情,值班人员做到快速反应、合理决策、全力以赴,保证灾害降至最低。

二是为保证G350线映秀至巴郎山段道路畅通,值班巡查人员突出抓好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不遗漏任何一个隐患区域。重点巡查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洪水等自然灾害路段,落实避让、监测、警示措施,确保风险可控。对易发生塌方、塌陷、滑坡灾害的路段,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标牌,同时清理遮挡物,确保警示牌醒目。                              

三是加强应急处置,7月以来,卧龙辖区内持续降雨,我局出动机具58台次、136人次,及时清理了K929+600 K931+100(鬼岩窝)、K918+400K945+650K52+900等处发生山体塌方、泥石流约1200立方米,有效的保障了G350线的畅通。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