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财政局加强学习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0日下午三点,卧龙财政局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学习,迎接党的生日。特区副主任夏绪辉、财政局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建碧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文审核工作的通知》,总结了半年来财政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全体党员和干部就半年来的工作、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各自的思想动态及工作情况,大家回顾在“新冠”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完成各自的本职工作,并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去的经历。在最后的讨论上,大家共同探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夏绪辉要求,我们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加强业务学习和钻研,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合格的党员,同志之间要相互包容,团结协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区局的发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