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进一步提高耿达镇艾滋病防治水平,增强老百姓艾滋病防治意识,630日,耿达镇政府特邀汶川县妇幼保健院郑茂丽副院长一行针对艾滋病防治相关内容进行授课。耿达镇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镇机关各部门代表、耿达卫生院人员、各村两委负责人等近50人参会。


宣传会上,汶川妇幼保健院医生王英从艾滋病流行现状、艾滋病科学知识、艾滋病的传播、艾滋病的预防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耿达镇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镇机关各部门代表、耿达卫生院人员、各村两委负责人一是要充分认识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提高艾滋病防治能力;二是进一步强化艾滋病防治意识,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三是正确了解艾滋病传播方式,传播途径,加大艾滋病防治宣传力度。

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参会人员艾滋病的防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耿达镇艾滋病防治能力,为下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垫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