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开展2020年庆“八一”建军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4:5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2020年“八一”建军节,进一步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卧龙镇实际,以开展“双拥共建促和谐”行动为主题,多形式创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卧龙镇政府组织全镇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军烈属三十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建军节历史背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在回顾各自的部队生涯的同时纷纷表示,在本职工作中将坚持“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向”,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发光发热,为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在电影故事中再次点燃爱国情怀、感受祖国强大。

    卧龙镇通过文化拥军、情感拥军、服务拥军等形式,积极做好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的关心关怀工作。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