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5 11:2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 12日上午,卧龙镇人民政府组织镇安全生产办公室、卧龙镇派出所对卧龙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学校保安室、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就涉及食品原材料采购台账、食品留样台账、食堂监控、消防安全、安全用气用电、安全制度落实、运输学生车辆、校园安防措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相关资料、记录,详细了解安全自查情况,仔细检查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及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