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6:1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4日,针对今冬明春区内涉旅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旅游局全面推进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把今冬明春文体旅行业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等近期重要专项检查工作结合,紧紧盯住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做好风险防控措施,切实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检查了中华大熊猫苑、守貘人酒店、自然和地震博物馆等涉旅企业和户外徒步卡点等地,重点检查了人员相对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防范措施,查看了各单位冬季消防设施和安全预案。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游客防火监管和宣传力度,严防死守,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二是要求企业利用淡季组织员工进行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学习,提高安全生产责任心。三是强调越是淡季越不能放松安全警惕,做好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制度管理、保障企业和监管部门的信息互通,力争安全工作多看多查,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