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州公安局督导组来耿达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6:3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9日,阿坝州公安局督导组来耿达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卧龙资源管理局局长杨晓军、耿达镇分管领导和镇林管站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幸福村和耿达村检查村级防灭火工作,了解村两委在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用火申请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幸福村,督导组随机走访了本地群众,询问镇村两级防灭火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群众对防灭火内容的知晓情况;在防灭火执勤卡点,督导组检查了登记台账和执勤人员出勤等工作。

督导组对耿达镇镇村两级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耿达镇一要做好镇村两级森林草原防灭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确保资料信息内容完善,更新及时;二要加强对村级防灭火整治工作的督导力度,对于村级防灭火工作存在问题要给予指导,及时纠正;三要配合行业部门做好输配电线路专项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此次督导要求,下一步耿达镇将运用更有力的措施,更有效的方法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实好工作责任,做好防灭火各项应急准备,全力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