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7:1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8日,耿达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耿达镇镇长王超、镇班子成员、各办主任、驻耿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邓晴主持。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国各地疫情情况,传达了汶川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各村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返耿人员管控情况。会上对耿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做好 “五有一网格”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对返耿人员的摸排工作,做好人员分类管理,对从中高风险区及口岸入境隔离后返耿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管控;三是科学帮助返耿隔离人员做好生活安排,严格落实医学观察人员健康监测、垃圾消毒及生活保障等相关要求;四是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实行三个不举办;五是强化乡镇卫生服务,坚决做到三个规范,加强镇域内卫生监管工作,及时清理辖区生活垃圾;六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爱国卫生运动,增强群众防控意识,降低感染风险。

    会议强调,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必须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加主动积极的态度,确保全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