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切实做好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级班子,确保换届流程规范、有序进行。17日上午,耿达镇召开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特区社发局局长张清泉到会指导,镇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各村选举工作委员会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村民委员会选举流程》,针对选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和措施,对选举流程中各项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要求各村选举工作委员会严把时间关、流程关,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随后,社发局张局长肯定上一届村委会工作,希望在换届选举中风清气正,按照程序和要求完成选举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政策引导,严格按照村民委员会选举流程》推进选举工作;二是各村选举工作委员会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政策法规、目的意义、程序步骤和关键环节等,引导群众珍惜和维护自身的民主权利,切实提高法制意识和参与意识,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始终,坚决落实好换届纪律要求。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