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党委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5:2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1日下午,卧龙镇党委书记柯仲辉同志在卧龙镇政府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局党委副书记、卧龙特区主任陈林强一行到会督导。

柯仲辉首先代表卧龙镇党委班子成员对2020年度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各参会人员分别积极主动发表意见建议,提出期望。接着,镇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坦诚相见,通过“团结-批评-团结”,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共识、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林强对卧龙镇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既定效果。他同时指出,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部分同志对照检查材料不够规范,资料准备不足;希望年轻干部要有闯的干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推动工作转变,镇党委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协作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