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4日,卧龙镇机关支部书记唐跃兵同志在镇政府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共14正式党员参加会议,2名积极分子列席会议,2名正式党员因事请假。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卧特护委〔20211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以及有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

组织生活会切实把握“红红脸、出出汗”的总体要求,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参会党员首先从自身角度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无记名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推选优秀党员2名。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同志思想警醒、自我觉醒,增进党员之间的互信,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各项业务能力,主动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当标杆、作表率,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