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召开2020年度镇村干部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4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18日,耿达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镇村干部考核测评会议。全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下派干部、各村大小三职干部、监督委员、群众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耿达镇政府各部门主任分别代表本部门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他们客观解读了各办全年主要工作内容,总结了各自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详细计划了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随后,考核小组按照既定方案,对各村两委、各办公室、镇村干部及职工进行了现场打分。

                                   

会议强调,此次考核大会准备充分、符合实际,镇村干部要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里,要聚焦重点工作,做好村委会换届选举、护林防火、岁末年初民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镇村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