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财政局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09:09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国家林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员会 中共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卧特护委〔20211号)精神,卧龙特区财局支部全体党员2021122日上午在都江堰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管理局局长何小平同志出席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何小平给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上,何小平就支部建设、区局的生态保护、区局当前的新形式新任务、加强党员自身个人修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党员干部既要加强党内法规、纪律、宪法、民法典等法律内容的学习,也要加强专业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抓住米轨建设、乡村振兴等新的契机,推进区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支部每名党员都在会上发言,总结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诚恳提出改进意见,经过民主评议确定了优秀党员推荐人选。党员们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讨论怎样增加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吸引力,如何丰富学习形式等。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起好带头作用,让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最后,何小平对支部的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这次生活会认真务实,对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都起到了促进的实效,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共同把支部建设得更好更和谐。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