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防疫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15:5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021128日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部门对公交、班线客运、农村客运、快递运输、汽修站场等道路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春运防疫检查。

   检查组指出,要严格落实春运期间客运车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道路运输领域参与者思想觉悟能力,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当成重要的政治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同防,中高风险地区来的车辆、汽车零配件等要及时做消毒处理及相关记录,确保疫情不因春运而扩散,旅客健康有序出行。

   检查组要求,交通运输行业关乎社会民生,做好春运期间行业稳定工作,事关行业形象、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到群众快递安全寄存、自驾游客车辆故障有地方可以维修、农村客运出行乘车安全有保障,引导每一位出行者文明健康有序出行。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