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耿达镇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16:26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30日,耿达镇3个村组织开展村委会换届选举。选举工作严把关键环节,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开展,顺利选出了新一届村委会班子。

为确保本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村两委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耿达镇从实际出发,按照镇党委统一部署,强化责任抓推进,环环紧扣抓落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扎实做好有关工作,精心部署、细致分工,确保各村委会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耿达镇领导班子、驻村工作组分片包干,全程参与指导、监督换届工作,切实提高换届纪律的执行力和震慑力,排除影响换届选举的问题和因素;二是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宣传,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对换届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依法打击、决不手软;三是从全镇各办抽调工作人员下沉到11选举投票点,协助各村投票点开展人流疏导,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保投票选举合法合规、过程有序、保障有力。

此次换届选举总体选情平稳,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各村均选出了素质高、能力强、群众满意的村委会班子。下一步,耿达镇村干部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继续扎实开展工作,严格履职尽责,努力开创镇村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