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信息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1:17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国家林业局卧龙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委员会 中共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卧龙管理局信息办支部全体党员于24日下午在卧龙一楼会议室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每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总结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民主评议确定了优秀党员推荐人选。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大众,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将信息化建设和维护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