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特别行政区电力公司荣获卧龙2020年电力企业泄水泄洪安全管理综合考核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2-05 11:1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底,卧龙特区和保护区管理局对辖区内电力企业在泄水泄洪安全管理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卧龙电力公司荣获一等奖、董跃华同志获先进个人。202123日,卧龙特区副主任柯仲辉带领资源管理局、旅游局到卧龙电力公司对公司在2020年度水电站泄水泄洪安全管理和突出人员进行表彰。 

                                                    

会上,卧龙电力公司对2020年公司开展的泄水泄洪工作进行了汇报。柯仲辉肯定了公司在2020年“8.17”特大山洪泥石流中做出的努力。

                   

柯仲辉要求,一是公司要认真梳理总结本年度的防汛抗旱工作情况,积极开展经验反馈,优化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对成熟可行的做法,要予以继续宣传推广。二是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补齐薄弱环节。三是对因责任不落实、应对处置不当等导致自然灾害衍生事故发生的,要严肃问责,并深挖问题根源,针对性制定专项计划,全面彻底整改。四是提前做好泄水闸门、启闭设备等防汛设施的检修调试,要确保汛期期间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