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组织开展生态绿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1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深入推进全镇国土绿化工作,326日卧龙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巡山护林员到甘海子和卓西牧场一带开展生态绿化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开展绿化造林,共建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热情高涨、互相配合,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大家纷纷表示,绿化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通过参加此次生态绿化活动,不仅为全镇群众防火护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也提高了自己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为建设卧龙绿色熊猫小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撒下格桑花、披碱草籽400余斤。

生态绿化活动,美化了乡村环境,提高了防火护林意识,把卧龙的绿水青山装扮得更加美丽,为建设熊猫小镇、美丽卧龙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