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人事与劳动保障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09:43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关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州人社系统组织视频会议学习后,卧龙人事与劳动保障局于322日组织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就抓好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卧龙特区的人社系统全体职工和两镇的社保分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在基层从事社保工作的同志来说重点就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社保覆盖面,做到应保尽保,让全区人民都进入社保体系,共享中国的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人社工作形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四川省委对形势的科学研判及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对人社工作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政策学习,抓好政策宣传,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社会保障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提高个人素质,树好人社形象。要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2021年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和分管领导的工作安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