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纪委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1:10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1日,卧龙纪委办公室召开了职工节后收心会,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黄家福主持召开,纪委办全体纪检专职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的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在春节前夕下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春节已过,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新气象,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各自手头的工作,提高政治意识和工作责任心,特别是在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不能有半点的松懈。二是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区局党委政府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根据区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创新意识,提前谋划好工作,积极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以更高的要求做好区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四是加强学习,自觉认真学习党纪党规,立足讲政治、讲规矩高度出发,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筑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下一步,纪委办将根据上级纪委的工作安排,制定出适合我区的2021年纪委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