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G350线辖区道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12:05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障辖区内道路的安全、清洁、畅通,卧龙特区交通运输局多次对沿线道路开展了全面的环境保护大检查,规范沿线公路标志牌、清理沿途白色垃圾,重点针对区内交通在建项目驻地、施工点位进行督查。

                         

一是为加强卧龙交通建设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强化项目部、施工方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推行安全、文明、清洁的生产工作常态。

                         

二是在交通建设项目中,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结合具体工程要求和地形地貌特点,组织相关科室、项目法人、施工项目部、总监办对沿线建设项目、驻地、施工点位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的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三是道路运输方面。按照环境保护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有序的推进G350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汽车维修点每日闭店前做好门店卫生,废弃轮胎杂物定点、有序摆放,做到油污不落地;对沿线道路路肩、边沟的杂物、堆积物、杂草及道路两侧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和修整,清理遮挡警示标志植被;对公路沿线非道路警示标牌和各类广告牌、宣传牌进行清理规范;清洗和补充完善映秀至花岩子隧道的反光环、诱导标、警示标识。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