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经发局赴青白江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2 12:0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6日,经发局杨晓军局长同志带队,联同投资公司一行9人到成都市青白江区交流学习雨污分流、市政管网、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主要参观学习了MPVE新型材料管道在雨污分离改造中的运用和丘陵地区雨污分流改造相关经验,随后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青白江区住建局、水务局分享了关于青白江区老旧场镇市镇管网雨污分流改造的经验做法、注意事项和雨污分流改造主要做法经验和丘陵地区管网改造涉及高程问题等内容。

通过考察学习,下一步我们将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积极与汶川县住建局协调,争取把卧龙镇和耿达镇雨污分离设施建设纳入汶川县十四五规划。二是邀请汶川县住建局领导和第三方设计单位到卧龙实地调研,根据卧龙实际,并将青白江区考察学习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加以应用,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