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动态

卧龙镇召开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2
来源:卧龙管理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汶川人大常委会和卧龙特区党委对我镇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我镇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指导,推动我镇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依纪有序开展,2021914日卧龙镇召开了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卧龙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从我国人大选举制度的五个原则、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流程等方面着手,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同时,结合南充贿选案例强调了选举纪律及选举选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卧龙镇选委会主任、卧龙特区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周义贵同志强调,选举工作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要坚持依法依规选举,要严把代表“入口关”,要风清气正营造良好选举氛围。同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必须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全镇大事来抓,齐心协力,确保此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明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