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生态农业

卧龙举办2018年第一期果树园艺工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1-24 14: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群众果树栽培种植技术能力。2018122日,卧龙举办 2018年第一期果树园艺技能培训班。

培训现场1_副本.png

    据悉,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主要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主要以茵红李树修剪、中草药栽种管理为主要培训内容。

培训现场_副本.png

    为确保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卧龙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针对培训人员的年龄、文化程度和培训意愿,与培训学校研究制订培训教学大纲及培训计划。培训期间,授课技术人员将室内课堂与田间课堂、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使教与学互动,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生产基本素质和实践操作管理技术水平,以便群众更好地从事茵红李等生态产业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解答了群众在生产中碰到的疑难问题,规范了具体操作中的技术要领。群众的栽培技术知识得到更新,田间管理水平得到提升,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班。

责任编辑:瞿桂华、杨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