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生态农业

州农工委调研卧龙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6 14: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4日,州委农工委副主任周云率州科知局社发科、州林业局产业科、州农工委综合科一行四人到卧龙特区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特区副主任杜军及财政局、社发局、资管局、农工办、旅游局负责人,卧龙、耿达两镇农业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0BPQ)US~%ON087~7I7_PX6B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幸福村旅游合作社、卧龙生态羊肚菌种植专业合作社、耿达农产品加工厂、卧龙茵红李种植基地等现场,各合作社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生产发展相关情况。

0BSIEPP})(8I`@8VVVR~E`2_副本.png

    座谈会上,卧龙特区汇报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措施、成效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卧龙特区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事关国家长远战略布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农业强基础、调结构、补短板的关键性措施,是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工作的落实。会议还就当前农业农村经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发展建议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周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