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生态农业

卧龙镇高半山供水管网建设项目顺利通过 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1 14:2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5日,由卧龙特区经济与发展计划局、农村工作办公室、行政办公室、财政局和卧龙镇人民政府组成的项目验收小组,对卧龙镇高半山供水管网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在通过镇、村两级验收的基础上,项目验收小组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验收,并对新建供水管网的分布、走向、覆土、通水情况和项目资料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符合设计方案和行业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卧龙镇高半山供水管网建设项目是卧龙镇2018年精准脱贫巩固提升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覆盖了足木山村足木山组、花红树组和转经楼村鱼丝洞组、洞口组的高半山耕地,管网总长约28公里,总投资35万元(区内产业资金预算)。项目于20188月开工建设,201810月完工,目前已全部投入使用。

    高半山农业用水问题是卧龙镇全镇的民生大事,该项目的建成解决了足木山村、转经楼村高半山耕地农业生产的用水难题,也为后期卧龙镇高半山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江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