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信息办召开自然保护区类法律法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14:2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14日,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信息办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自然保护区类法律法规。

L{_FXY8%1W`U){3`$UJ(RZF_副本.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修筑设施审批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知识。

    会议要求,一是信息办要严格执行法律、法规,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宣传;二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提高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三是在生活、工作中要做好风险防范工作,避免出现讲解过错,要吸取一些典型案件的反面教训;四是在工作中优先考虑集体利益,在宣传讲解中要文明,不要让执法对象误解。

    通过此次法律、法规学习会议,全体员工加深了对保护区法律法规的理解,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为今后规范宣传法律、法规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叶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