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发展 / 社区文化

耿达小学举办首届艺术节师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30 14:2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9日至611,为展现耿达小学师生的艺术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对艺术的兴趣,耿达小学在校内图书馆举办首届师生艺术作品展。

宣传海报.jpg

    本次艺术展共展出作品120余幅,其中展出童昌信等著名画家油画作品4幅,国画作品4幅,教师作品30余幅,学生作品80余幅。教师作品包括了硬笔2幅、软笔9幅、油画2幅、国画1幅、刺绣10幅、彩铅等其他绘画8幅,学生作品包括儿童画12幅、彩铅画4幅、版画20幅、衍纸画16幅、粘贴画2幅、戳戳乐2幅、国画4幅、废物利用手工作品20余幅。本次艺术展作品形式丰富多样,风格各异,题材广泛,内涵深刻,显示出耿达小学师生较高的美术素养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作品展示2.jpg

    通过此次艺术展,师生们不仅陶冶了情操,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书香校园的建设书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